[澳門/住宿]小資族/學生/背包客最愛 ★ 便宜舒適的天麗賓館

 

由於我和朋友對於賭場與娛樂場所沒有興趣,

所以我們就免除了看似富麗豪華的酒店,

將$$著重在吃喝和交通費上~

 

於是我在Google搜尋到了這家【天麗賓館】

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,比我想象中的還不錯喔!

雖然外觀上總體看起來有些老舊了,

但是其實澳門的街道多數都是這樣的模樣~

這裡是充滿人情味與故事的地方。

所以如果來旅行,用心感受這塊土地才是真正的值得呀!

 

基本上會選擇這家有幾個推薦的點:

1. 價格非常非常便宜 ★★★★★

比起氹仔區的許多看起來富麗堂皇的酒店,雖然是老舊簡單許多,

但是衛生也不會差,主要是價錢可以能省則省!

旅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心靈富足了!

反倒不能助養了虛榮心呀~

錢省下來了,可以安心的睡覺,

也可以做個甜甜的夢啦,是不是真的太棒了呢?

 

真的是親切親民到不行的價格~

雙人房:(平日)400(週五/六)520(一床)我住這個唷

雙人房:(平日)450(週五/六)570(二床)

三人房:(平日)500(週五/六)620

三人房:(平日)500(週五/六)620(三床)

單人房:(平日)300(週五/六)400(一床)

來對比一下酒店區的價錢吧!

VS

酒店區住宿一晚價格(澳門半島)

酒店區住宿一晚價格(氹仔區)

實在有種「小巫見大巫」的港覺~!

四位到五位數的價目,和三位數的價目,

省下了許多伙食費啊(淚

很適合學生和小資族來入宿!

 

 

2.房間大小剛好★★★★

其實來澳門就是要到處走走玩玩,不可能一直呆在房間裡,

反正房間就是拿來睡覺而已...lol 所以覺得實用舒服和乾淨就好!

床舖睡起來很舒服,柔軟彈性

害我早上都想賴著不想起床~

棉被也很舒服,開著冷氣睡覺根本享受~

床其實滿大的,我和朋友都屬於高大型身材,

睡起來是足夠的,還可以翻個筋斗呢(笑

 

 

3.舒服乾淨最重要!★★★★

廁所和床,還有地板的乾淨很重要!因為本人是鼻子重度敏感者,

只要稍微空氣不流通/有灰塵飛揚,就會拼命流鼻涕和咳嗽!

但是他們家不會喔!這一點讓我很開心!

雖然一開始期望不高,但是沒想到讓我很可以接受~

而且阿姨很勤勞地在打掃~

當我們外出的時候經過櫃台,阿姨告訴我們晚點會清理房間,

換了新的浴巾和衛生紙給我們等等。你看看樓梯是不是發光發亮的~!

還有防滑(綠色的)地毯墊子~多貼心呢!

 

隔音度★★★

另外,許多人住宿都會擔心是不是隔音不好的問題。

說真的,這裡隔音的確沒有到非常好~

但是因為在街區的關係,多少可以聽見隔壁棟廣東話的微弱說話聲。

但是我們還是睡得很好,因為晚上就很安靜了!

我們是不靠窗的喔!但是房間內還有有扇可以微開的小窗,

基本上就解決了空氣不流通的問題~

所以比起有窗戶的雙人房,我個人其實也不排斥推薦這間~

比起有窗戶靠街道的房間,是真的比較不會擔心嘈雜。

 

4.基礎設施和沐浴用品 樣樣齊全 ★★★★

熱水壺,風扇,冷氣,吹風機,電視機,洗澡熱水,鏡子,杯子,衛生紙!

廁所:浴巾擦臉2條,浴巾擦身體2條,牙膏牙刷各2,漱口杯2個。

很完善的提供這些基礎必備物品!

但是沒有提供礦泉水哦,那個需要自己用熱水壺來煮~

不過也蠻快的,一下子就煮滾了~

 

5.服務態度好★★★★★

櫃檯的阿姨人很好~很親切熱情!

不過每次經過櫃台,看見阿姨躺在櫃台的窄小位置睡覺,

就覺得有點心疼。

阿姨的笑容超贊,可惜沒拍到照啦。

很有人情味的小民宿喔!

 

6.環境地理位置佳!★★★★★(精華地段)

只要走路,3-5分鐘就可以準備好相機拍照了!

幾乎相機不離身,螢幕沒關閉過~

接續着走一直不斷的按下快門

 

我來粗略地畫了地標~

 

附近就是著名的大三巴牌坊,塔石廣場

街邊小吃餐廳,服飾店,還有美容院,超商,應有盡有!

比起氹仔酒店區的高消費和種種搭車不方便(還要跨海跨橋過來)

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!

絕對省時 省力 省$$$




「玩翻澳門」想看看我的旅遊足跡嗎?

 

【澳門旅遊/半島攻略】熱門IG打卡必去10景點懶人包沒去會後悔一輩子!!!(點我)

 

大三巴牌坊、好景飯店、聖母玫瑰堂、議事廳前地、福隆新巷、聖若瑟修道院小堂、崗頂前地、崗頂劇院、何東圖書館(點我)

 

 

去澳門前,你不能不知道的事!

【澳門旅遊 / 行程攻略懶人包】旅遊行前須知筆記(點我)

 

 

去澳門不吃等於沒去過的餐廳🍴

► 坤記餐室 ◄

必吃百年老字號土生葡國料理, 華人第一間廉價葡菜(點我)

 

►大龍鳳粵菜茶樓◄

近80年古早味道地秘密老茶樓(點我)

 

►好景飯店◄

燒臘雞腿叉燒 / 道地廣東人的經典好味道!(點我)

 

► FADO花道葡萄牙精緻料理餐廳Hotel Royal Macau◄

香港人不告訴你的神秘美食清單!(點我)

 

 

 

去澳門一定要買的伴手禮🎁

►安德魯餅店(原店)◄ 必訪葡式蛋撻老店!!!不吃等於沒來過澳門啦(點我)

 

 

澳門精華區便宜住宿🏠

►小資族/學生/背包客最愛 ★ 便宜舒適的天麗賓館(點我)

 

 

喜歡我的介紹文章,

請記得給我支持!

可以訂閱/加我為好友

一起聊天交流分享(^.^)!

點擊》https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oia331###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's粉尼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