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來澳門只想到粵菜和蛋撻嗎?

葡萄牙人來到澳門落地生根已經是快五百年的歷史了,

「澳門土生在地的料理」沒有吃過,就不算來過喔

 

百年葡國菜 華人第一間廉價葡菜

看起來紅紅的是不是以為會很辣呢?

其實一點都不唷!

那可是用洋蔥炒蕃茄的醬汁!

這種飯菜搭法時是不是很新鮮呢 ?

雞油滲透出來的汁蠻香,左邊是炸蛋🥚

香脆的雞肉片搭配馬鈴薯🥔

再配上一碗滿滿的飯,

吃了幾口就會很飽足🤗🤗🤗

阿東魚沙律(沙拉)🥗 

配菜方面用了洋蔥,小黃瓜🥒,生菜🥬, 番茄🍅,還有黑豆等等。吃起來不是冷冰冰的唷。翻轉了我對沙拉的刻板印象。

價格部分都非常親民。

在澳門的餐廳都會販賣食品和飲料(在大馬的一般餐廳也都會如此)但是台灣餐廳就比較沒有這樣的文化。

道地平價的美味小吃,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品嚐看看😻👏


 

以下個人感受後給予的評分

 

交通方便指數:

美味指數:

 

 

  坤記餐室    

澳門水坑尾街264號

離聖保羅大教堂遺址(大三巴牌坊)0.4公里

TEL:+853 2835 5460

ADD:5GVV+WQ 澳門

 

菜系
歐式料理, 葡萄牙料理
餐點
午餐, 晚餐, 早午餐
特色
外帶, 座位, 供應酒精飲品, 餐桌服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
 

「玩翻澳門」想看看我的旅遊足跡嗎?

【澳門旅遊/半島攻略】熱門IG打卡必去10景點懶人包沒去會後悔一輩子!!!(點我)

 

大三巴牌坊、好景飯店、聖母玫瑰堂、議事廳前地、福隆新巷、聖若瑟修道院小堂、崗頂前地、崗頂劇院、何東圖書館(點我)

 

 

去澳門前,你不能不知道的事!

【澳門旅遊 / 行程攻略懶人包】旅遊行前須知筆記(點我)

 

 

去澳門不吃等於沒去過的餐廳🍴

► 坤記餐室 ◄

必吃百年老字號土生葡國料理, 華人第一間廉價葡菜(點我)

 

►大龍鳳粵菜茶樓◄

近80年古早味道地秘密老茶樓(點我)

 

►好景飯店◄

燒臘雞腿叉燒 / 道地廣東人的經典好味道!(點我)

 

► FADO花道葡萄牙精緻料理餐廳Hotel Royal Macau◄

香港人不告訴你的神秘美食清單!(點我)

 

去澳門一定要買的伴手禮🎁

►安德魯餅店(原店)◄ 必訪葡式蛋撻老店!!!不吃等於沒來過澳門啦(點我)

 

 

澳門精華區便宜住宿🏠

►小資族/學生/背包客最愛 ★ 便宜舒適的天麗賓館(點我)

 

 


喜歡我的介紹文章,請記得給我支持

【訂閱/加我為好友吧!】

點擊  https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oia331###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's粉尼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