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面一開始的起源是創始人安德魯,

他在1989年與妻子Margaret一起在路環市區開設了自己的公司,取名叫做“安德魯餅店”。

因為Lord“爵士”封號是安德魯被在地的葡國人賦予的頭銜,所以一看就會知道誰是店主~

 

當時因為安德魯為了慶祝女兒Audrey的出生,獨創了自己的蛋撻秘方,

由於口味特別,深受廣泛喜愛,時間的累積造就了澳門今天必吃的美味甜點!

 

走進店面就會發現滿滿的人潮

人手很足,剛好可以供應得到眾多的遊客

拉了紅龍維持排隊秩序

店內不只是售賣蛋撻哦!

也有其他跟蛋有關係的商品~

各式各樣的選擇,有藉口可以大買特買伴手禮回國了

(行李箱準備空位出來啊)

店內阿姨在整理被客人選購的麵包蛋糕等等

(客人拿一拿容易就又亂了)

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!但是因為食量有限,就沒有買下來了(有保鮮問題)

所以如果大家有去吃了,記得來跟我分享一下口感如何啊

冰箱里也超多蛋糕和糕餅的!價格區間(一般)MOP 20-30(上層盒裝)MOP 60-10

起士和其他芝麻及朱古力(巧克力)口味混搭製作不同的味蕾享受

價格/盒 

MOP 50(6個)

MOP 100(12個)

 

咬了一口,整個快飛起來了!(笑)

因為外皮很脆,但是裡面的蛋撻內陷超軟(溶化的感覺?)

有點貌似冰淇淋的口感(小孩和少女會很愛XDD)

 


 

  安德魯餅店(原店)  

   澳門戴紳禮街1-7號

 +853 2888 2534

每天營業時間: 07:00 - 22:00(每天都營業哦)

官網    https://www.lordstow.com/macau-outlets/?lang=zh-hant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「玩翻澳門」想看看我的旅遊足跡嗎?

 

(1)澳門旅遊  / 熱門打卡景點懶人包

【澳門旅遊/半島攻略】熱門IG打卡必去10景點懶人包沒去會後悔一輩子!!!

 

大三巴牌坊、好景飯店、聖母玫瑰堂、議事廳前地、福隆新巷、聖若瑟修道院小堂、崗頂前地、崗頂劇院、何東圖書館

 

 

(2)

【澳門攻略 / 半島美食】好景飯店燒臘雞腿叉燒 / 到底廣東人的經典好味

 

(3)

【澳門半島 / 美食攻略】► FADO花道葡萄牙精緻料理餐廳Hotel Royal Macau◄

https://bit.ly/2VqOvUt

 

 


「玩翻澳門」想看看我的旅遊足跡嗎?

 

【澳門旅遊/半島攻略】熱門IG打卡必去10景點懶人包沒去會後悔一輩子!!!(點我)

 

大三巴牌坊、好景飯店、聖母玫瑰堂、議事廳前地、福隆新巷、聖若瑟修道院小堂、崗頂前地、崗頂劇院、何東圖書館(點我)

 

 

去澳門前,你不能不知道的事!

【澳門旅遊 / 行程攻略懶人包】旅遊行前須知筆記(點我)

 

 

去澳門不吃等於沒去過的餐廳🍴

► 坤記餐室 ◄

必吃百年老字號土生葡國料理, 華人第一間廉價葡菜(點我)

 

►大龍鳳粵菜茶樓◄

近80年古早味道地秘密老茶樓(點我)

 

►好景飯店◄

燒臘雞腿叉燒 / 道地廣東人的經典好味道!(點我)

 

► FADO花道葡萄牙精緻料理餐廳Hotel Royal Macau◄

香港人不告訴你的神秘美食清單!(點我)

 

 

 

去澳門一定要買的伴手禮🎁

►安德魯餅店(原店)◄ 必訪葡式蛋撻老店!!!不吃等於沒來過澳門啦(點我)

 

 

澳門精華區便宜住宿🏠

►小資族/學生/背包客最愛 ★ 便宜舒適的天麗賓館(點我)

 


喜歡我的介紹文章,請記得給我支持

【訂閱/加我為好友吧!】

點擊  https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oia331###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's粉尼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